meto
发表于 2025-10-16 08:59
人家京东说了,不直接参与造车,只是提供数据资源。就跟华为差不多。所以车不是京东牌的。
wifai
发表于 2025-10-16 09:08
一个行业不一样谁都想来插一脚 就证明 是泡沫期, 等都离场的时候, 才是看到谁在裸泳,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6 09:37
比亚迪 D1 的设计感觉挺好的,家庭使用比较实用,侧滑门接送孩子方便,车身尺寸大小刚好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6 10:08
汽车行业已经很卷了[哭笑],不要在搞价格战,提高汽车安全系数,保障驾驶员生命安全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6 10:39
换电应该也搞统一标准,所有可换电车型在任何换电站都能换电,这样才能效率最大化,也有利于换电技术发展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6 10:47
看见没有?一个跑快递的也跑进来搞新能源车,说明新能源车有搞头,有赚头,所以说新能源车的内卷还要卷一阵的,事情不会以个人意愿而转移的,不见腥风血雨,难见彩虹。个人观点,权作饭后茶余。
hnn
发表于 2025-10-16 11:02
谁造车都得四处挖人,打工者自然谁给钱多去谁家。都是很正常的,以后就别说人家车企抢它家人材了。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6 11:09
京东阿里美团,同质化严重,这个云那个云也差不多,大模型也差不多,划时代的产品没有?马斯克有星舰,我们也整个银河舰宇宙舰?不要都菜鸟啊极兔啊,整天卷好不好,也是,这个作业抄起来容易,亚马逊移动支付都好抄,星舰不太容易[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6 12:43
京东卖车这个项目也许会成功,但选错了车企,选择了广汽,注定难成功。从广汽推出埃安Y这款车型,我就知道它要走下坡路了,到目前为止,广汽要创新没创新,要销量没销量,目前的形势就是步威马后尘。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6 12:46
造车像造手机一样简单、买车像买手机一样简单,你倒是把价格做成一样的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