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16 08:56

换电就是一条死路!原来手机最早也是换电,结果都淘汰了。固态电池出来,充电技术进步,里程焦虑没有了,换电卖给谁。

com2 发表于 2025-10-16 10:02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辆卖不动的埃安,贴上“京东汽车”的牌,就成了“国民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