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5 23:19

新的一年既将到来,电动汽车会有多少变化可想而知,最后一波冲刺能打动多少人的激情?神经末梢都已经麻木了,神话故事满天飞的时代,什么时候可以结束?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5 23:27

兄弟们,相信操盘的力量!虽然有抵制或者诋毁或者不屑,但让更多的人认识它、熟悉它、甚至是接受它!那么就算成功了,至少一半!

ress 发表于 2025-10-15 23:35

对于买来城市通勤的人来说,自己没有充电桩,如果自己所在的城市有换电站布局,还是会考虑的,毕竟换电不单单只是能换电,他也是可以充电的啊。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5 23:37

我猜接盘了合创汽车:哪吒品牌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6 00:18

你问问小康,直接变成豪车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6 00:48

今天。。我去广汽埃安逾期的网约车收回去的停车场。。。当时真的震撼到我了。。。几百上千辆车。。坑了多少网约车司机。。。有些可能只逾期一两个月。。车被广汽埃安给收回去了,直接让司机付全款才能提车,而且。。付不了全款没门。。只能等6~9个月才能跟司机处理车子。。意思就是。。车子被它们收去后的9个月里面司机没有用车,分期还是得照样算起走。。。。这不是骗啊。。。这是宰司机啊。。。以前有个有名的人说。。。中国的汽车里面的恒大已经出现。。。现在可以百分百肯定。。。一定是广汽。。东哥。。当心啊。。有些时候一个决定就会毁了所有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6 06:33

京东我总感觉是个搅屎棍,跟着淘宝做电商,学顺丰做快递,跟美团恶性竞争,现在又来入局卷的要命的汽车。什么都做,却都做不到行业顶尖,反而把市场做乱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6 06:46

不能买,广汽和珠江搞了个合创,一年多倒闭了[哭笑],我就是那个冤大头车主。修也没地方修理,广气🙃,一个不管!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6 08:00

埃安没错,整车性能国人都知,超前消费和错误判断是造成这样的结果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6 08:17

这种定价真是人才从消费心理来讲,哪怕车子2万块,换一次电四五百也难接受,比加一次油还贵,而且跑不了多远。[点赞]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一辆卖不动的埃安,贴上“京东汽车”的牌,就成了“国民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