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15 12:19
是有必要在欧洲拉个小弟驻军了,当初怎么打我们的,现在就应该怎么还回去[奋斗][奋斗][奋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5 12:29
太缺乏忧患意识了,只出钱,管理层,研发团队、财务等所有全部由外方负责,那不就是出个寂寞,亏损时大家都猛猛干,一旦赢利并有足够引诱人犯罪的发展前景时,就是会出问题,是太信任外国人了,以为只有国人不讲信用,国人顶多偷偷摸摸转移,国内尚有律法制裁,而这不讲武德的外方是明晃晃的抢劫,真以为还是当年那个八国联军。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5 12:44
可以委托高老师去国际论坛上发言,荷兰动用国家力量制裁中国企业,是不是希望中国用相同方式对待所有荷兰企业?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5 12:58
万丈深渊在哪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5 13:17
中国如果不出面解决这个问题,以后会出现很多这种问题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5 13:34
国家出手让荷兰痛到撕心列肺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5 14:37
承诺由外籍人士管理,那外籍人士要这样做,也没有毛病呀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5 17:00
荷兰应该就是抢劫了个寂寞,荷兰肯定是中国最严控稀土等原材料的国家之一,卡得荷兰工都开不了!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5 17:57
贵州也有,环保,污水处理那件事。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15 19:09
当年加拿大配合美国政府抓了华为高管,最后不是也只能放了,还粘了一身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