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15 12:20

工信部部长李乐成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10月15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李乐成在北京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双方就苹果公司在华业务发展、加强电子信息领域合作等议题进行交流。部总工程师钟志红参加会见。





李乐成表示,中国超大规模市场和完备的产业体系,蕴含着巨大投资和消费潜力。中国将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大力推进“智能产业化”和“产业智能化”,为包括苹果公司在内的外资企业进一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希望苹果公司继续深耕中国市场,积极参与中国新型工业化进程,与中国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创新发展。
库克感谢工业和信息化部对苹果公司在华发展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加大在华投资,进一步提高对华合作层次和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办公厅

编辑:熊俊林、张亚楠

摄影:王   弋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5 12:29

那苹果的ai什么时候能上线?

ress 发表于 2025-10-15 12:30

库克明白了吗?把产业链全部迁回中国,不然就被替代了。要知道苹果现在除了软件,其他的都已经落后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5 12:33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5 12:34

苹果人必须用水果机,这是身份的象征。[呲牙]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12:35

怎么不谈谈苹果安全问题,泄密,后门程序。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5 12:36

这十几年,苹果在中国市场赚得盆满钵满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5 12:40

库克那个接班人没来吗[哭笑][哭笑][哭笑][哭笑]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5 12:41

有抖音上看到过苹果测试,可以引发爆炸。真的假的,请懂的人科普一下。目前为止,从没有用过苹果。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5 12:41

大家可能不清楚这类政企会见的重要性 —— 工信部作为我国工业领域主管部门,与苹果 CEO 沟通,核心是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合作展开。中国 “超大规模市场 + 完备产业体系” 是外资企业看重的关键,而苹果深耕中国,既能带动国内产业链上下游(如零部件制造、软件开发)发展,也符合我国推进 “智能产业化” 的方向,是双向互利的合作模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工信部部长李乐成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