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3 14:46
隆妮这演员本身有问题,不会演戏,很做作不自然,一直都没有进步,长相也太普通,应该是于和伟带给剧组的,这于和伟眼光也是太不行。觉得她不适合做演员,基调就不对,不正。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3 15:54
沉默的荣耀刚好看了这两集,于和伟的演技把我心疼要命/:break一想到1950年,地下党被叛徒出卖,被杀了一千多个优秀的共产党员,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致敬🫡🫡🫡英烈!中国🇨🇳今天的路,都是先辈们一条条鲜活的生命铸就而成!/:break😭😭😭永远铭记!
meto
发表于 2025-10-13 18:46
很好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4 04:55
从城中之城中就感觉她的演技不行。尤其是台词,说不清楚,嘴里就像含着热茄子似的,表情也不到位,就是背台词来了,而且台词也说不利索,根本无演技可言!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4 08:12
这部剧里最讨厌看的就是隆妮,只要她一出现我就快进最后弃剧了[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4 10:03
我觉得曾黎挺好,有着官太太的端庄和隐忍
wifai
发表于 2025-10-14 10:41
曾黎本人特别漂亮,不知道为什么整容?可惜了原本的美貌。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4 10:45
隆妮年轻演员,无论形象和戏,我认为还不错,不像小编说的那样,不堪入目,演的挺好的!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4 16:23
真漂亮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4 16:24
太优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