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3 14:46

隆妮这演员本身有问题,不会演戏,很做作不自然,一直都没有进步,长相也太普通,应该是于和伟带给剧组的,这于和伟眼光也是太不行。觉得她不适合做演员,基调就不对,不正。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3 15:54

沉默的荣耀刚好看了这两集,于和伟的演技把我心疼要命/:break一想到1950年,地下党被叛徒出卖,被杀了一千多个优秀的共产党员,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致敬🫡🫡🫡英烈!中国🇨🇳今天的路,都是先辈们一条条鲜活的生命铸就而成!/:break😭😭😭永远铭记!

meto 发表于 2025-10-13 18:46

很好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4 04:55

从城中之城中就感觉她的演技不行。尤其是台词,说不清楚,嘴里就像含着热茄子似的,表情也不到位,就是背台词来了,而且台词也说不利索,根本无演技可言!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4 08:12

这部剧里最讨厌看的就是隆妮,只要她一出现我就快进最后弃剧了[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4 10:03

我觉得曾黎挺好,有着官太太的端庄和隐忍

wifai 发表于 2025-10-14 10:41

曾黎本人特别漂亮,不知道为什么整容?可惜了原本的美貌。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4 10:45

隆妮年轻演员,无论形象和戏,我认为还不错,不像小编说的那样,不堪入目,演的挺好的!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4 16:23

真漂亮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4 16:24

太优秀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戏混子醒醒吧!面无表情,说话都不张嘴,难怪于和伟两次都带不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