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4 23:57

我们也可以法院判定通力电梯违法,通力电梯总部也是荷兰的,直接抢了通力电梯在昆山市的厂,这叫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15 02:18

這種巧取豪奪的例子不是唯一,還會有二、有三。我國政府必須引起高度警惕。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5 05:39

荷兰抢劫中国企业安世,是中企在世界司法中的弱势,对西方各种令人不齿的丑恶防范可能存薄弱点。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5 06:12

收购协议也不知是怎么签的,应该是有当地政府认为怎么怎么就可以采取什么什么措施等条款,如果这样这个怎么怎么就由着人家认为了,随时可以卡我们脖子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5 07:39

那是因为我国在他们那附近没有海外的军事基地。否则就是另外一套说辞了。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5 07:45

铭记前外长那句话:我们把你们想得太好了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5 08:08

是谁把资产往海外转移啦?为什么不在中国投资建厂让更多的中国老百姓解决就业难的问题呢???

hnn 发表于 2025-10-15 08:23

不反击不行了,几个外国运动员在我们的国家都敢说我们不好,是时候反击了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5 10:42

这提醒在外经营的中企:既然安世半导体是闻泰科技的全资子公司,为何那么多高管都是荷兰籍???没有战略眼光,没有安全意思的表现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5 10:42

说来说去,还是中国不够强大,财大才能气粗,我国要发展经济发展军事。我们的人、企业、利益在那里。我们的军队就在那里。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企300亿资产被侵夺,荷兰政府终于回应了,但中方的关切一点没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