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以后手机不用插卡了?三大运营商获eSIM手机商用试验批复许可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5 01:19
该换新手机了,新手机都集成eSIM卡。但是…………,可能四五年之后,又会改成现在的插卡手机。到时候又要重新买新手机了!以后就是这样往返循环,每隔几年都要买新手机!
com2
发表于 2025-10-15 09:46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以后手机不用插卡了?三大运营商获eSIM手机商用试验批复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