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lcjl 发表于 2025-10-15 01:19

该换新手机了,新手机都集成eSIM卡。但是…………,可能四五年之后,又会改成现在的插卡手机。到时候又要重新买新手机了!以后就是这样往返循环,每隔几年都要买新手机!

com2 发表于 2025-10-15 09:46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以后手机不用插卡了?三大运营商获eSIM手机商用试验批复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