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00:24

这是好事情,一个卡号绑一个手机,没有骚扰,多好啊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5 00:25

用了七八年了,挺方便的,最多5个eSIM号加一张实体卡,可以双待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00:33

啥都要慢半拍,二十年前的诺基亚摩托罗拉也是国行不允许用WiFi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5 00:36

这是行不通的!

wifai 发表于 2025-10-15 00:40

前段时间有个新闻,有个人的手机被诈骗份子远程控制要转走银行账号的钱了,手机完全失控无法关机,民警紧急情况下直接拔掉sim卡…解救了被骗者的钱…!这要是换了esim卡,那碰上这种紧急情况叫民警可咋办?把手机摔烂吗?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5 00:48

感觉手机里面的个人隐私更不安全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5 00:48

手机卡才是人性化,自由选择,不被套路!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5 00:52

用换号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5 01:00

这种叫合力,齐心,团结[哭笑][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0-15 01:01

必须和国际接轨ui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以后手机不用插卡了?三大运营商获eSIM手机商用试验批复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