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00:24
这是好事情,一个卡号绑一个手机,没有骚扰,多好啊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5 00:25
用了七八年了,挺方便的,最多5个eSIM号加一张实体卡,可以双待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5 00:33
啥都要慢半拍,二十年前的诺基亚摩托罗拉也是国行不允许用WiFi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5 00:36
这是行不通的!
wifai
发表于 2025-10-15 00:40
前段时间有个新闻,有个人的手机被诈骗份子远程控制要转走银行账号的钱了,手机完全失控无法关机,民警紧急情况下直接拔掉sim卡…解救了被骗者的钱…!这要是换了esim卡,那碰上这种紧急情况叫民警可咋办?把手机摔烂吗?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5 00:48
感觉手机里面的个人隐私更不安全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5 00:48
手机卡才是人性化,自由选择,不被套路!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5 00:52
用换号吗。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5 01:00
这种叫合力,齐心,团结[哭笑][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10-15 01:01
必须和国际接轨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