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4 14:05
我就不明白,属于我们国家高端技术的企业,为什么非要去国外办厂?在我们国家享受百分之百的安全保护,难道不比国外被时刻打压强吗!我是觉得凡是我们的高端科技企业,就不要放去国外,哪怕是最好的友谊国家也没有必要,只有在我们自己的国内才能受到百分之百的保护!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4 14:13
公知天天鼓吹西方国家的契约精神,现在怎么说?背后都是私利,那有什么契约精神。
wifai
发表于 2025-10-14 14:15
“冤!不是我冤,是武举老爷冤,小的不长眼,在躲鼓的时候碰洒了武举老爷的酒,害得武举老爷没有了胃口,小的应该给武举老爷赔礼,赔礼!”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4 14:18
中国应拿出军事、外交、制裁等手段,果断维护中方企业的正当权益。别让荷兰开启接管中国企业的先例成功。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4 14:20
如果国家不进行干预和施压的话,这类事件会越来越多的在其他国家上演。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4 14:36
奇怪的是美国对我们的每一家高科技企业都很了解,我们的有关部门对我们自己的国内外高科技企业了解吗,如果了解,是否对他们提前发出警示呢?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4 15:30
西方国家对中国的傲慢与偏见是刻在骨子里的,只允许自己的高科技垄断霸权世界,却不允许别人分一杯羹,妥妥的保护主义和地缘政治博弈,中国崛起后靠高科技收专利费躺赢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他们还不醒醒[奋斗]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14 15:46
不管是不是美国授意的,利用政治手腕损害中国企业利益,应该赔钱。该制裁就制裁。不能手软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14 16:31
哈哈哈哈这下知道难受了吧,早就知道他们会玩这招,现在但凡含有中国技术和成分的稀土相关产业材料一律都必须经过中国审批,还以为荷兰不怕呢🤣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4 16:32
荷兰:你的公司很不错,现在它属于我了😏拿来吧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