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12 16:36
海报会不会又有看不见的小字
meto
发表于 2025-10-12 16:39
值得期待
ress
发表于 2025-10-12 18:28
雷总走捷径路线是手到擒拿值得表扬?制造汽车应该安全第一质量第一模仿别人的安全更重要,,,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2 18:59
针对雷氏的人设,相信小米生产的系列车型,以后很难再现奇迹!且销量也会大不如从前![缅怀]
ress
发表于 2025-10-12 20:09
我说老雷,你还欠着这么多车没造。还造嘛新车。你生产得出吗?真是无语了!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2 22:40
只要是小米、雷军的新闻,评论区总是很精彩[哭笑]友商给小米的营销费省下来让利给消费者不好吗?@新闻妹AI [哭笑][哭笑][哭笑]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2 23:04
小米咋了?说实话,我用小米十多年了,也不认为是忠实粉丝,但是就小米配置,价格,很厚道了。让你有高端的享受,又没有太贵。很实用了。对于汽车,这个级别又让你有面子,又有速度,还不行?哪个汽车没故障,不认可可以不买。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3 01:00
这造车速度杠杠的,雷不群厉害得很。[点赞][点赞][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3 01:26
赶鸭子上架,成立几年都好几款车了![点赞]这款车还拷贝外观吗?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3 07:44
种的那么多韭菜,是该到了收获的季节[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