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12 13:38

我觉得没错啊,我去超市隔壁有个女的,买黄桃每个闻一遍还按一遍,这些桃明天肯定有个印子像烂了一样,不要觉得不关自己事,如果你是水果店老板你怎么想?宁可这样的人别买,也不想按烂一堆水果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泰国水果烂在街头,因摊上一句刺眼中文,中国游客扭头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