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12 11:41

规避不文明行为的提示在国人眼中就刺痛心了?你要是卖榴莲的客人都来按一按你是什么体会?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2 11:53

我在泰国生活了几年,买榴莲开了你可以闻可以按,不喜欢可以让老板重新开一个的,也没说可以换几次,反正我最多就换一次,这种写中文碰一下赔钱的就是故意整中国人的不用搭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2 11:55

中国游客贡献了泰国榴莲出口的60%??这句话是不是有点矛盾,我都去泰国当游客了,还吃得到出口的榴莲?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2 12:06

海南岛的海鲜客人用手一指,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2 12:38

我是60年代出生的,我现在特别佩服我们国家当代的年轻人,他们有文化还理性,有志气,他们出国旅游绝对比我们这一代人强太多,不该买的决定不买[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2 12:53

各位看清楚一点,这是为了打广告博人眼球的新闻。太过于执着,相信的话就上当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2 13:12

榴莲按太重了,会坏。那么多客人,每人按按,生意还做不做了。有些我们自己不好的习惯,在中国大家都习惯了,不代表就是正常的。既然出门了,尊重别人也是应该的。也不用玻璃心,觉得我们天下第一,这世界谁也没有离不开谁。动不动就来什么歧视中国人歧视中国人,内心就那么敏感啊。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2 13:21

给他们惯的,虽然语言侮辱不友好,但我们也要提高自身素质,这才是硬道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2 13:29

泰国果农加油!请把摊位牌子改写:“中国人摸果价格翻倍”!这样泰国的水果就会被中国人抢光了。你们不要轻视中国人,一旦惹恼我们中国人,你们后悔不及。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2 13:35

不按一定不买,因为不知道熟度,如果熟度不够或熟过了都包赔,那肯定不按。供过于求的市场是买方市场,做好服务,提高性价比才是关键,一味限制消费者的权益结果就是卖不出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泰国水果烂在街头,因摊上一句刺眼中文,中国游客扭头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