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颠
发表于 2025-10-12 11:41
规避不文明行为的提示在国人眼中就刺痛心了?你要是卖榴莲的客人都来按一按你是什么体会?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2 11:53
我在泰国生活了几年,买榴莲开了你可以闻可以按,不喜欢可以让老板重新开一个的,也没说可以换几次,反正我最多就换一次,这种写中文碰一下赔钱的就是故意整中国人的不用搭理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12 11:55
中国游客贡献了泰国榴莲出口的60%??这句话是不是有点矛盾,我都去泰国当游客了,还吃得到出口的榴莲?
ycp123
发表于 2025-10-12 12:06
海南岛的海鲜客人用手一指,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10-12 12:38
我是60年代出生的,我现在特别佩服我们国家当代的年轻人,他们有文化还理性,有志气,他们出国旅游绝对比我们这一代人强太多,不该买的决定不买[点赞]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2 12:53
各位看清楚一点,这是为了打广告博人眼球的新闻。太过于执着,相信的话就上当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2 13:12
榴莲按太重了,会坏。那么多客人,每人按按,生意还做不做了。有些我们自己不好的习惯,在中国大家都习惯了,不代表就是正常的。既然出门了,尊重别人也是应该的。也不用玻璃心,觉得我们天下第一,这世界谁也没有离不开谁。动不动就来什么歧视中国人歧视中国人,内心就那么敏感啊。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2 13:21
给他们惯的,虽然语言侮辱不友好,但我们也要提高自身素质,这才是硬道理。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12 13:29
泰国果农加油!请把摊位牌子改写:“中国人摸果价格翻倍”!这样泰国的水果就会被中国人抢光了。你们不要轻视中国人,一旦惹恼我们中国人,你们后悔不及。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2 13:35
不按一定不买,因为不知道熟度,如果熟度不够或熟过了都包赔,那肯定不按。供过于求的市场是买方市场,做好服务,提高性价比才是关键,一味限制消费者的权益结果就是卖不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