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0 05:52
那都是销售信口开河,我买房时,中介说我家前面那块地是开放商的绿植基地,后来我住进来才发现那是农民的玉米地[抓狂][抓狂][抓狂][抓狂][抓狂][生气][生气][生气][生气][愤怒][愤怒][愤怒][愤怒]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10 05:54
我们小区一楼每一家都占绿地种菜!刚开始有人圈地时大家也投诉,可惜了上边都没有作为!没人管,结果就是所有住在一楼的都开始圈地,有的都建房了!准备卖房换小区了!
ress
发表于 2025-10-10 06:23
我当初买门市也上当了,零八年左右,自己也不懂[哭笑]销售告诉我门市后面大概二十平方给我做花园,又是口头承诺,接房才知道那是公摊[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10 06:26
我们这里的小区一楼也有一户也是这样,把相邻空置一套娱乐室围起来自己用,还养了几条狗,警察物业来都没用,还是军人家属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10 07:11
我们小区也是这样。一楼门口那一部分,好多业主都弄来种菜或者别的用途。物业和社区勾结,也不问。唉。楼上万一丢个东西,把楼下的砸死了,估计问题就出来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0 07:15
销售为了卖房,什么都能说啊[哭笑],阳台可以封闭,院子你家的,设备阳台也能做成房间,没有白纸黑字的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10 07:55
这样的事太多了,我们这楼下一楼的给物业送礼,把停车位都占自己家院子了。物业还来帮忙。
cjlcjl
发表于 2025-10-10 07:59
现在好多小区一楼都在私自扩建自己花园,这个到底归谁管,向那个部门投诉。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0 08:16
大部分一楼带院的房子都比楼上贵很多,买房子的时候大家都知道。每个楼层购房合同上也有楼上业主主动放弃一楼前花园使用权。
meto
发表于 2025-10-10 08:34
眼红红的……花了那么多钱买一楼主要是赠送外面的院子,看见的人也是心里酸酸的,眼睛也是红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