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fgdsg
发表于 2025-10-10 20:15
有个问题,上汽把销量算到自己数据上的话,大众还会把销量算大众上面吗?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0 20:17
为什么上汽的车卖这么好?@元宝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10 20:28
文中说吉利控股集团的年销量目标300万说法错误!应该是吉利汽车年销300万目标。吉利控股集团则远大于三百万,其中还包括沃尔沃,莲花跑车,宝腾汽车,极星汽车,吉利汽车集团等。所以请小编不要搞混淆了[哭笑][哭笑][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0 20:30
销售数量和销售金额同时进行比较是不是科学一些。极端点的例子,劳斯莱斯本月销量几万辆[奸笑]?销售金额多少,利润率如何?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10 21:24
国产车真的越来越好了,6月份卖了奥迪,换了岚图梦想家,感觉再也回不去BBA了。情绪价值拉满[点赞]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10 21:26
造车门槛太低了,什么人都来搞投机,汽车行业能有良性循环吗?国家应该设置条件,没有10年造油车经验,没有造车硬件和软件条件的企业不得生产电车。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10 21:32
自主品牌汽车卖得多,利润薄,看起来欣欣向荣,整个自主品牌汽车利润不及丰田汽车一家。并且发到欧洲的汽车卖价里面的利润自主品牌汽车赚得并不多。所以自主品牌汽车任然任重道远。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10 22:19
奕派估计今年全年可以超25万辆,不错的品控,超高的性价比,会让他们的产品卖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