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0 13:49
哎,反美阵营又少了一个[哭笑]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0 13:51
以色列[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10 13:55
哈马斯一投降,加沙民众得解放!!感谢美以,彻夜狂欢!!
voo
发表于 2025-10-10 13:59
加沙和平,也就没胡塞武装什么事!只是经过这一轮屠杀,以色列,犹太人在世界范围里已经被钉上屠夫的名号,希望能不跟以色列打交道,做生意的尽量不跟以色列做!你所给它赚的每一分钱都会变成屠杀巴勒斯坦的子弹!
gzcom520
发表于 2025-10-10 14:05
不是说哈马斯是好人吗?为什么战败了投降,百姓反而彻夜狂欢,应该哭夜连绵才对的?百思不得其解?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10 14:19
海湾的6个阿拉伯国家都是支持也门政府,而不是反政府的胡塞武装。他们乐见以色列打击胡塞。以前沙特和阿联酋一起打胡赛,这帮王爷兵战力实在太差。但是以色列要真想灭了胡赛,估计还是能做到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10 14:59
哈马斯这么做,最后投降了,我想问意义是什么,就是为了死了那么多加沙百姓???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10 15:00
稍为有点脑子的都知道,哈马斯后面的抵抗只是象征性的,真正的抵抗只有胡塞和真主党,哈马斯的让步对抵抗的实力影响微呼其微,象征性的意义更大一点!
hnn
发表于 2025-10-10 15:07
纵观全局,停火只是暂时的,下一次的爆发会更猛烈,为什么停火?因为美国政府停摆,没办法给以色列提供更多的援助,同时俄罗斯的进攻也很顺利,老美更没办法忽悠北约再去援助司机,所以停火只是暂时的,下一次的大国博弈战争外溢马上就会显现出来!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0 15:09
不敢苟同,看吧,这是美以各个击破计谋,哈马斯就是烂泥扶不上墙,一次又一次的神操作把自己作没,还连累胡赛。如果胡赛也投降了,中东各王爷就等着做坐上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