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8 21:15
说个夸张一点的,日本厂商或者企业但凡做出技术上的革命往往都是非常激进的,但是在激进之后又会收缩为极端保守,这种抽象的方式对于AI这种需要持续保持创新的行业确实也不是好事。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8 21:38
日本是不是快完蛋了[哭笑]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8 21:43
业内人士指出,高峰期冷却设施能耗可能占到总能耗的40%。这意味着即便硬件算力效率提升,冷却需求仍难以规避,成为企业研发攻坚的核心方向。我想到我们国家有一个公司叫海兰信,专门致力于数据中心的冷却,将机柜放在海南省的近海海底,利用海底低温制冷,大大减少了很多专用制冷设备的能耗,已经逐渐向全国各沿海地区推广。
walysj
发表于 2025-10-8 23:04
日本永远别想赶超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8 23:40
一切尽在地检署掌握之中,哈哈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10-9 01:11
AI是下一个互联网泡沫
hnn
发表于 2025-10-9 06:58
为什么要建算力中心 算来算去到底在算什么[疑问]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9 07:02
一片孤岛57座核电站。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9 07:24
人类没有必要发展这么快,算力也是浪费!好好的享受生活,男的享受。。。。。。,女的享受。。。。。。
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9 08:04
工业发展离不开电力,发电量的增减能很好地反应一个经济体的经济发展情况。[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