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p123
发表于 2025-10-8 15:57
什么逼停?哈马斯、苦难的巴勒斯坦人民与胡塞武装肯定不会如此轻轻饶嚣张跋扈的以色列现人民政府,有句话说的好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ress
发表于 2025-10-8 16:13
不要小看以色列了他的野心不仅仅是加沙.他的目标是中东更多的领土.今天的局部战争为他侵占领地创造了机会.百年千年后以色列将成为一个超级大国。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8 17:21
中国有位伟大领袖说过,持久战、发动群众的量、敌进我退……等许多优秀方针[哈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8 18:03
以色列人民是好的,但,以色到政要人员心里不善良,……,大家和平相处多好!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8 18:45
今天的以色列正在学习200多年前的美国种族灭绝(灭绝印第安人)行为。为了巩固自己的作为不再被批判,美国继续支持以色列这种罪行。
cjlcjl
发表于 2025-10-8 19:52
以色列这不就是当年小本子建一个伪满洲国一样的概念吗?中国人能支持这个?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8 21:07
以色列的政客(内塔尼亚胡)有点傻,好心办坏事了。攻城次之攻心为上、他反过来了。师民心者失天下。骑驴看唱本、走着瞧吧。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8 22:02
现在西方国家演戏给大家看,因为它知道恐怖主义国家以色列赢定了,装下样子反对对其国内的民意有个交待罢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8 22:40
你要追溯到三千年前,那的确是犹太人居住过,但是已经失去了一千多年了,阿拉伯人在巴勒斯坦生活了上千年了,犹太人又回来要夺回巴勒斯坦,合适吗?按一千多年前,朝鲜韩国甚至越南都是我们的领土,我们去夺回来又合适吗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9 00:39
以色列人猖狂不了几年,大家视目以待,历史还会重演[奋斗][奋斗][奋斗][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