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10-8 20:26

中国14亿人口的汽车销量居然跟美国3亿人差不多,可见美国市场之庞大[哈哈]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8 20:49

国内都说老美怕中国电车遥遥领先,占领他们的市场,岂不知老美油价是咱们的四分之一,连特斯拉占有率都很小,有必要换电车?[哭笑][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8 20:51

我就想说,想想十年前的手机市场品牌,再看看现在的手机市场品牌,就知道将来的汽车市场,这是市场规律,这是中国的市场规律[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8 20:51

不看中美总人口及中产阶级的占比,只看数量有啥可比性,五菱能和奥迪比数量?怎么不发销售额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8 21:40

把限号取消,把皮卡限制取消,把停车费油电同权,把养路费加到电价里油电同权,把补贴税费取消,你看下油车多还是电车多,主要还是政策的影响。[哭笑]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8 21:40

丰田是真的牛,在中国排第3,在美国排第1。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真不是盖的!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8 21:41

美国对中国的电动车是有关税壁垒和封闭的,我们却在汽车市场供过于求的时候开放市场给美国车企,两个市场竞争不是平等的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8 22:03

从数据看,能同时在中、美两个最大经济体销量排名都进入前三的品牌,只有丰田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10-8 22:05

没有大量的充电桩,美国是没法大力发展电动车的。包括欧洲一样的。所以电动车只有中国能成为主力。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8 22:13

美国慢慢就落后了,闭关锁国,故步自封,以后就是二流国家了,等在过几年中国汽车都自动驾驶了,美国还在大排量污染环境,燃油车永远不会自动驾驶的!还有基础设施充电桩,美国追十年也追不上了,技术差距太大了,就像当年外国都汽车了,中国还是马车一样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中美汽车市场销量TOP20品牌对比分析: 特斯拉为何进不了前十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