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8 08:28
我觉得特斯拉这个时候推出平价版,主要是为了应对美国税收抵免政策结束的影响[哈哈]毕竟没了补贴,车价一下子贵了不少,会影响销量。推出平价版可以吸引更多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维持市场份额。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8 08:28
平价Model Y最大的优势肯定是价格!四万美元以下就能买到特斯拉,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对于预算有限,但又想体验电动车的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8 08:28
这款减配Model Y最明显的优势就是把价格门槛大大降低了,让更多人有机会拥有特斯拉。对于不追求极致配置,只想要一台可靠的电动车,并且看重特斯拉品牌的用户来说,这绝对是利好。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8 08:29
上个图[哈哈]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8 08:30
也就这样吧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8 08:53
小编车市行情不了解的,国内毛豆3长续航只要22万左右,你这3.7万美元是那门子平价?[哭笑][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8 08:55
电车降价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必定电车与油车不一样,油车后期维护可以长期收益,而电车基本上没有什么维护保养!注:不包含维修。。。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8 08:58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好和看法吧,我个人觉得还不错,但买过电车的几个朋友说不要买电车,说电车买了就后悔、中看不中用,尤其是像我这种经常跑长途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8 09:50
国产车吊打特斯拉几条街。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8 10:05
[哭笑]卖不好了,减配置能理解。减续航也勉强能接受,减高端材料是什么意思?买tsl不就是为了全球统一的制造工艺和材质吗?这才是起码的安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