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898876 发表于 2025-10-8 08:28

我觉得特斯拉这个时候推出平价版,主要是为了应对美国税收抵免政策结束的影响[哈哈]毕竟没了补贴,车价一下子贵了不少,会影响销量。推出平价版可以吸引更多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维持市场份额。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8 08:28

平价Model Y最大的优势肯定是价格!四万美元以下就能买到特斯拉,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对于预算有限,但又想体验电动车的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8 08:28

这款减配Model Y最明显的优势就是把价格门槛大大降低了,让更多人有机会拥有特斯拉。对于不追求极致配置,只想要一台可靠的电动车,并且看重特斯拉品牌的用户来说,这绝对是利好。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8 08:29

上个图[哈哈]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8 08:30

也就这样吧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8 08:53

小编车市行情不了解的,国内毛豆3长续航只要22万左右,你这3.7万美元是那门子平价?[哭笑][哭笑][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10-8 08:55

电车降价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必定电车与油车不一样,油车后期维护可以长期收益,而电车基本上没有什么维护保养!注:不包含维修。。。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8 08:58

每个人都有自己爱好和看法吧,我个人觉得还不错,但买过电车的几个朋友说不要买电车,说电车买了就后悔、中看不中用,尤其是像我这种经常跑长途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8 09:50

国产车吊打特斯拉几条街。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8 10:05

[哭笑]卖不好了,减配置能理解。减续航也勉强能接受,减高端材料是什么意思?买tsl不就是为了全球统一的制造工艺和材质吗?这才是起码的安全啊。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特斯拉平价车来了:减配Model Y跌破4万美元,Model 3起售不到3.7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