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shinefish
发表于 2010-6-19 03:51
让我仿佛一下回到了初中时代,那是中国甲A联赛疯狂的日子,我为能有自己的足球队而骄傲自豪,至今同学聚会的时候,总要说说球队的那些事!拥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上学的时候盼望着工作,认为工作了经济独立了,就可以随心所欲了,但是真的走上社会,却发现自己二手空空,在学校学的东西根本没有实质的意义,一切又要重头学起。在拼搏与忍耐中,渐渐长大,渐渐学会担当和责任,但是人却越来越麻木,越来越迷茫
PS:球赛开始了,先闪,我一定还会回来~!
459502409
发表于 2010-6-20 09:28
写上颓废,人生就会萎靡
写上坚强,人生就会顽强,写上悲壮,人生就会灰暗,写上乐观,人生就会多彩
人生不会留白,注定要发生什么,是"颓废也是另一种美"还是"小小的天有大大的梦想"
写的真好,颓废,消沉已成为我的习惯
wusingang
发表于 2010-6-22 18:08
美文,支持一下
linxiaolei
发表于 2010-6-25 22:45
谢谢分享。。
看到这篇文章让我回想起很多,童年的秋千,童年的游戏,还有我的好伙伴们!
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长大,有欢乐、有幸福、有悲伤、有孤独……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渐渐成熟。
在这个过程中,我感激爱我疼我的父母,帮助支持我的伙伴!
成长也是一种幸福!
46809985
发表于 2010-6-28 23:20
谢谢分享!!!
sunshinefish
发表于 2010-6-29 10:12
成长要付出带价的,总不能做一辈子温室的花朵!
人生有太多无奈,太多迷茫
不求尽如人意,但求无愧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