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10-6 13:49
当年一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让我看了好多遍,特别喜欢看她演的罗晶晶,都说她演的不好,可我觉得罗晶晶就该是那个样子。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6 13:51
于娜icon,20岁拿下新丝路icon冠军,镜头里腰细得像A4,背后却是四年每天只吃两顿,一顿一个苹果,胃坏了,激素乱了,医生一句“代谢不可逆”把她的瘦锁死,后来就反弹了。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6 13:51
中年发福,真的感觉吃的每一口食物喝的水都会变成身上的肉,以前怎么吃都是104斤,现在吃一样的量但是134斤,瘦两斤感觉比登天难。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6 13:51
我116斤吃了激素药胖到197斤,大腿、腹部、腋下都是撕裂纹,然后停药后减肥,现在129斤,激素药胖的减肥真的非常非常难。
walysj
发表于 2025-10-6 13:52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于娜绝对是当时的天花板,至今记忆犹新!现在看到她这个样子,只希望于娜能身体健康,平平安安的就好。
wifai
发表于 2025-10-6 13:58
吃激素的胖是无论如何都瘦不下来的,可惜了当年的大美女。所以我现在生病要吃激素,我是抗拒的
dsfgdsg
发表于 2025-10-6 14:15
我今年42岁,《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于娜是我的偶像,可咋整,胖这样,没法认了[哭][哭][哭]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6 14:47
感觉除了胖了一些依旧很漂亮不比年轻时候差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6 14:58
还是模特还是那么漂亮[点赞]要是瘦下来还是漂亮[点赞][心]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6 15:07
天啊!真的不敢相信这是于娜,迄今为止对她的印象都停留在《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和《婚姻保卫战》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