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 发表于 2025-10-4 10:19

我们每年嘴里都说今年生意难做,可是每年都有人赚的盆满钵满,马照跑舞照跳,房价回调,对有钱人来讲,可以挑挑拣拣,从容买到精品好房,对新上海人来说,可以更容易的落户安家,对本地绝大多数工薪阶层老百姓来讲,有能力的改善,没能力等拆迁。房子还是目前大家最大的固定资产,持有亏不到哪去,只要不急等钱用。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4 10:20

涨的时候动不动就翻好几倍,跌的时候跌个50、80的不是挺正常的嘛,房价涨在高位受益的是买房人,透支的确是国家未来的好几代人,国家没有未来了房价挺在那里意义何在?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4 10:20

再下跌30%,打工族幸福指数会进一步提升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10-4 10:25

这是正常的现象,目前国内楼市严重供过于求,降价40%(去库存)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4 10:25

从高位算起全国大多数地方房价都已经跌成功这个数了,有的甚至超过50%,大多数人的还不是一样正常进行。只有炒房客在担心,大部分老百姓应该还是很高兴的。尤其是还没有买房的青年人。别把地产看得那么重。还是得科技兴国。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10-4 10:26

房子从什么地方升,将回落到何处,(2008)。

walysj 发表于 2025-10-4 10:32

发生什么?大家无奈接受,经过一段时间的骚乱之后,平静的接受。

cjlcjl 发表于 2025-10-4 10:41

百分之30?现在已经百分之三十都不止了,并且还没人要[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物极必反,那些个手里几套房子的最后会很惨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4 10:42

房价暴跌很难,可能真的会软着陆,一直慢慢的跌。如果跌得太快了,只会增加大量的法拍房,然后更快下跌。国家会直接接收法拍房市场。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10-4 10:45

早就已经从高峰跌了不止30%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黄欣伟:如果房价暴跌30%,会发生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