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3 16:06

不在安全方面多下功夫,净搞些花里胡哨的东西!简简单单的东西,非得往复杂了搞!

hnn 发表于 2025-10-3 16:08

希望现有的新能源汽车和电动自行车同等待遇。警察抓到非新标车扣车罚款[点赞][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3 16:24

去年本想入手瑞虎9,结果被隐藏式把手,还有奇怪的按钮位置劝退了[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3 16:27

这种电子隐藏门把手遇到问题打不开车门的概率比机械门把手要高的多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3 16:31

搞互联网那波人进入制造业赛道后带来了一些IT的设计感和新鲜感,同时吹牛皮的本性未变。但工业品,尤其是涉及到人身安全的产品还是需要慎重保守些的,需要充足的验证才行。手机和电动车的最大区别就是一个突出功能,另外一个人命关天![奋斗]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10-3 16:44

现在很多车有一些细节真的很反人类行为涉及。门把手。还有方向盘。这两个东西关键时候能救人也能害人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3 16:52

说白了隐藏式门把手是把简单的事情复杂化,花里胡哨一点不实用。门把手的功能也就是开门而已,整那么多噱头干嘛?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3 16:52

外国车企会比较麻烦,可能一份修改意见发邮件给总部,要等一个月才能回复[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3 16:53

太好了,支持国家强制禁止隐藏式门把手,这种门把手没有实际的作用,而且价格贵,并且对消费者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大力支持国家取消隐藏式门把手[点赞][点赞][点赞]

mulunbo 发表于 2025-10-3 16:59

我干代驾,现在市面上的车品牌,大多数都开过,说实话,新车整体设计确实很好看,也很舒服,功能也多[点赞]但是隐藏门把手,还有雨刮器,挂挡等最常用的设计有些确实反人类!比如有的挂挡在中控屏上,没有实体挂挡,如果屏幕出现问题,那就挂不了档了,还有的没有雨刮器实体键,要么屏幕控制,要么语音控制!至于隐藏门把手,问一下冬天下雪有没有冻住的就行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讨厌隐藏式门把手的用户们,如今终于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