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 22:54

地球只是宇宙中的一颗尘埃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 22:59

能每秒吞噬6O亿吨的流浪式行星?(应是流浪式恒星)应是(银河式)星云系起源、形成程序中的巨红星。属没有和不存在核物质质量的红色恒星。不知道(银河式)星云系的起源、形成、消亡和遇轮回再生。何谈這颗流浪式行星(恒星)。《物源》是否一一解答?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 23:41

他就是一个生气出走的孩子,后悔时才发现自己越走越远,已经回不去当初的起点了,所以只能独自在浩瀚的宇宙中孤独地流浪着。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3 00:01

会不会有一天有一颗流浪恒星过来把地球偷走[哭笑][哭笑][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 00:02

这质量和体积得是恒星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3 00:10

每秒60亿吨看似很大,但放在行星尺度来说却不算什么,要知道地球的质量就是亿吨前面很多个亿。。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3 00:37

我不知道我从哪来,到哪去。这个问题没人能回答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3 01:33

宇宙磅礴而冷漠。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3 05:59

地球上今天的技术发现了这个星球或者尘埃星球,以前没有发现,不说明以前没有,或者以前有没经过地球附近,至于会不会对地球造成伤害,还有待于进一步了解,但是,按照以前常规想,应该不会。

wifai 发表于 2025-10-3 06:03

不是说外太空接近真空么?它从哪吸收的尘埃?[哭笑][哭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科学家们对一颗正以每秒60亿吨这一创纪录速度增长的流浪行星,感到困惑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