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10-2 22:54
地球只是宇宙中的一颗尘埃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10-2 22:59
能每秒吞噬6O亿吨的流浪式行星?(应是流浪式恒星)应是(银河式)星云系起源、形成程序中的巨红星。属没有和不存在核物质质量的红色恒星。不知道(银河式)星云系的起源、形成、消亡和遇轮回再生。何谈這颗流浪式行星(恒星)。《物源》是否一一解答?
walysj
发表于 2025-10-2 23:41
他就是一个生气出走的孩子,后悔时才发现自己越走越远,已经回不去当初的起点了,所以只能独自在浩瀚的宇宙中孤独地流浪着。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3 00:01
会不会有一天有一颗流浪恒星过来把地球偷走[哭笑][哭笑][哭笑]
walysj
发表于 2025-10-3 00:02
这质量和体积得是恒星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3 00:10
每秒60亿吨看似很大,但放在行星尺度来说却不算什么,要知道地球的质量就是亿吨前面很多个亿。。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3 00:37
我不知道我从哪来,到哪去。这个问题没人能回答
standme
发表于 2025-10-3 01:33
宇宙磅礴而冷漠。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3 05:59
地球上今天的技术发现了这个星球或者尘埃星球,以前没有发现,不说明以前没有,或者以前有没经过地球附近,至于会不会对地球造成伤害,还有待于进一步了解,但是,按照以前常规想,应该不会。
wifai
发表于 2025-10-3 06:03
不是说外太空接近真空么?它从哪吸收的尘埃?[哭笑][哭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