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 23:41

繁花看了几眼就看不下去了,大家说的好感受不到,特别是几个主演,说台词像念课文,僵硬。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游本昌演完《繁花》5年没走出来,女儿:他一直活在爷叔的悲壮氛围中,食欲也不好,我们都觉得特别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