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 22:08

90多岁了,应该注意身体,让老爷子多活几年安享晚年最重要!让大家称为艺术家的人不多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 22:14

不至于吧。有没有可能是年龄大了身体也越来越不好的原因。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 22:15

爷叔是不是刚刚入党?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 22:20

老爷子nb[点赞][点赞][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 22:24

不知道是游老入戏还是作者入戏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 22:28

真正的艺术家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 22:30

向游本昌老师致敬🫡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 22:33

精神可能有问题!以前,演“济公”,就把自己当作济公,如今又沉浸另一角色里!老爷子,保重身体。

hnn 发表于 2025-10-2 22:51

我也是这样[哭][哭][哭]看完《繁花》心疼了几年…心疼爷叔…心疼宝总…心疼李李…[哭][哭][哭]每次一想到剧里的这几位都心如刀割[哭][哭][哭]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 23:22

希望老爷子健康长寿[心][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游本昌演完《繁花》5年没走出来,女儿:他一直活在爷叔的悲壮氛围中,食欲也不好,我们都觉得特别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