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10-2 22:08
90多岁了,应该注意身体,让老爷子多活几年安享晚年最重要!让大家称为艺术家的人不多了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 22:14
不至于吧。有没有可能是年龄大了身体也越来越不好的原因。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 22:15
爷叔是不是刚刚入党?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 22:20
老爷子nb[点赞][点赞][点赞]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10-2 22:24
不知道是游老入戏还是作者入戏
xuye004
发表于 2025-10-2 22:28
真正的艺术家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10-2 22:30
向游本昌老师致敬🫡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2 22:33
精神可能有问题!以前,演“济公”,就把自己当作济公,如今又沉浸另一角色里!老爷子,保重身体。
hnn
发表于 2025-10-2 22:51
我也是这样[哭][哭][哭]看完《繁花》心疼了几年…心疼爷叔…心疼宝总…心疼李李…[哭][哭][哭]每次一想到剧里的这几位都心如刀割[哭][哭][哭]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10-2 23:22
希望老爷子健康长寿[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