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 09:39

全红婵哥哥回应争议:说了不该说的话!怎么骂我我都接受,但我没违法

近日,跳水奥运冠军全红婵的哥哥全进华参加美食节目,因为做了湛江白切鸡被淘汰而引起不小争议,对此,他首次做出回应。


全进华是全红婵的大哥,以前当过厨师。在这档节目中,他用自家果园养殖的180天走地鸡制作传统的湛江白切鸡。但是,评委周晓燕和岳云鹏认为他做的白切鸡口感偏老,最终将其首轮淘汰。
全进华在节目中不服气地说道:“他不是我们广东人,在我们那边,都是要养到一定的月份,它产的皮才够脆,肉质才够紧实,他可能喜欢30天、60天的那种嫩嫩的童子鸡,但那种鸡在我们广东,给我也不要!但凡你饭店里用这种鸡做白切鸡,包会被投诉的。”


时隔多日,全进华终于首次进行了正式回应。他说道:“骂我没事,你怎么喷我、骂我都没事,我就是参加了一档综艺,然后年轻了一点,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这个我认,你骂我我也认。”


全进华接着表示:“但是呢,我卖的这些农副产品,都是以品质为主,说白了我也没有违法,我也没有干嘛。就是你骂我,我也承认,我也接受。”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10-2 10:02

茂名人点评。首先他曾经作为一个厨师,不讨论他比赛的鸡靓不靓,但是他煮的鸡肯定煮老了!煮过火了! 还有就是情商不够,自己比赛经验不足,淘汰后说的话也不够情商。 有点飘了!

ycp123 发表于 2025-10-2 10:08

说出自己的观点有错吗?评委也不是专业的美食家,就因为妹妹是位世界冠军就喷人家,唉,现在的人哪就见不得人家好呀。

oppledr 发表于 2025-10-2 10:22

一个菜,各地有各地的选材和做法,各人有各人的口味,不能千篇一律的要求!

922b3eb6 发表于 2025-10-2 10:22

岳云鹏说了鸡肉很硬,可能是当地的做法,那就请广东网友发言下白切鸡应该是怎么样的,反正作为福建人,我吃鸡,还是分的清肉质紧实和柴的区别[哭笑]肉质紧实是好吃的,柴是干硬又不入味,别是我也喜欢吃童子鸡呢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10-2 10:33

是啊,太普通太平常的一件事了,为什么网上不停不休?难道他是全红婵的哥哥吗?评委有他们的道理,从大多数人的角度,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独特的口味。全进华也没错,他只是按他们当地的口味!很普通很平常的一件事,没有谁对谁错!那些闲的没事的人歇歇吧。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10-2 10:34

食材肯定错不了,做出的菜品应该也可以。但既然参加节目就应该满足大众的口味而不是只满足广东人的口味,很多地道的家乡菜如果出去经营往往都需要稍作改良以满足和适应广大食客。再有,就此节目的评委也是缺乏专业知识,对本菜品并非了解!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 10:44

一、可能是社会经验不足,对评委的评语理解错误,后来的发言不够完滑成为网暴的话题。二、过度自信,将自己煮老鸡的厨技代替正宗广东白切鸡的烹饪技术。三、卖鸡要实话实说,将鸡煮老了若承认失败会更得人心,但是偷换概念转移目标强词夺理就变成了胡搞蛮缠的不良表现。四、谦虚谨慎勤奋务实是成功之道。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10-2 10:49

他真的是会偷换概念,参加节目人家批评他的厨艺,他说人家没吃过好的鸡,导致评委被网暴,现在网友还是批评他厨艺不精偷换概念,他又转移话题说带货2不违法,做人真诚一点,多搞几次就给妹妹招黑了,本来这流量也是妹妹给的

cjlcjl 发表于 2025-10-2 11:27

全哥分析到位的确是养日数足的鸡吃起来才香口味好、三四十天出售的鸡那里吃得下在农村散养的还算是鸡仔、这种鸡做出来就滑嫩但肉很腥难吃。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全红婵哥哥回应争议:说了不该说的话!怎么骂我我都接受,但我没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