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 15:49

@元宝 总结一下

wakeman 发表于 2025-10-1 16:14

玩金融的看不懂玩科技的,这个很正常,金融只关心借和贷,也就是资金来源和投资回报,但玩科技的更害怕错过,就如诺基亚说的,我们做错了什么?我们什么都没做错,但我们被抛弃了。所以泡沫不是科技公司考虑的问题,同时有一些钱是看得见的,比如数据中心基建的参与者,它们现在可是实实在在的在赚钱的,为什么不能暂时看好?这就是英伟达市值彪升的原因。

qqwa1234 发表于 2025-10-1 16:37

有没有泡沫,以后自然会证实,不用“论”

颠颠 发表于 2025-10-1 17:28

现在AI应用上除了游戏是正收益,其他的AI应用方面基本都是投入和负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每六个月就有一波“AI泡沫论”,何时“狼真的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