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30 14:17

哎,每次新能源大厂出新车,我就感觉自己太穷了,买不起,但买得起的人太他太多了,经济一片大好,只有自己一踏糊涂。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赛力斯发“硬指令”:问界 M7 供应链必须扛住日产1200车 必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