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9 20:30
赛力斯各种车型个顶个的能打[点赞][点赞][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9 20:42
支持你们加价购买[哈哈]
ress
发表于 2025-9-29 21:15
杂粮不屑一顾,人家能让一群憨货排队等一年
dsfgdsg
发表于 2025-9-30 00:09
一分钟一台,24小时倒班1200台不是难事,估计有些模具工装设备要启动复制备用了,不可能一直生产不也保养,隐患太大!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30 01:26
有些人就是阴阳怪气说什么东风小康。东风小康咋了,东风小康出来的时候你们买不起,现在的赛力斯你们更买不起。有啥黑的?国产车把合资车打下来不好吗?
ress
发表于 2025-9-30 02:02
别的不算,问界M7老款卖了24万辆,新款今年就算交付10万辆,一共34万辆乘以中间价30万=销售额1020亿,赛力斯赚麻了,抱好华为,华为好大哥带你上高速![哈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0 04:57
是好事,加油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30 10:19
真的牛,M7都干到5米多车长了,妥妥中大型suv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30 11:53
上市价格比预售价格只降了8200块钱,这意味着小订数量让赛力斯迫不及待要割一把大的韭菜,已退订
颠颠
发表于 2025-9-30 12:10
我们厂以前给赛力斯提供发动机外壳 现在没得订单了[哭笑][哭笑]可能被别个厂翘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