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9 20:30

赛力斯各种车型个顶个的能打[点赞][点赞][点赞]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29 20:42

支持你们加价购买[哈哈]

ress 发表于 2025-9-29 21:15

杂粮不屑一顾,人家能让一群憨货排队等一年

dsfgdsg 发表于 2025-9-30 00:09

一分钟一台,24小时倒班1200台不是难事,估计有些模具工装设备要启动复制备用了,不可能一直生产不也保养,隐患太大!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30 01:26

有些人就是阴阳怪气说什么东风小康。东风小康咋了,东风小康出来的时候你们买不起,现在的赛力斯你们更买不起。有啥黑的?国产车把合资车打下来不好吗?

ress 发表于 2025-9-30 02:02

别的不算,问界M7老款卖了24万辆,新款今年就算交付10万辆,一共34万辆乘以中间价30万=销售额1020亿,赛力斯赚麻了,抱好华为,华为好大哥带你上高速![哈哈]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0 04:57

是好事,加油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30 10:19

真的牛,M7都干到5米多车长了,妥妥中大型suv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30 11:53

上市价格比预售价格只降了8200块钱,这意味着小订数量让赛力斯迫不及待要割一把大的韭菜,已退订

颠颠 发表于 2025-9-30 12:10

我们厂以前给赛力斯提供发动机外壳 现在没得订单了[哭笑][哭笑]可能被别个厂翘单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赛力斯发“硬指令”:问界 M7 供应链必须扛住日产1200车 必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