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9-30 08:37

七十一岁的老人,还在一线,这份执着就值得敬佩!曾经那些追随他的老臣几乎都告老还乡、颐养天年去了,他为了这个自己亲手打造的企业,仍然在努力,无论将来万达走到哪一步,王健林先生都值得敬佩。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30 08:46

这是逼着想承担的人变老赖。真要当老赖的已经无所谓,你根本拿捏不了。能拿捏的永远是想承担的人!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0 08:46

他们为推动经济发展做出贡献之人,如今大环境人人负债。他们也不例外。可他们没跑路,没有转移资产,国家应该给予支持。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30 08:48

国家不应该对他下手,他是有责任心的民营企业家。希望万达扭转乾坤,摆脱困境!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30 08:57

老实说王健林相比较于其它的企业家还算是比较好的,国家的扶贫发展他也是出了不少力的,只不过现在大环境不好,文旅也不是特别景气,加之以前过于扩张…祝福王总早日渡过难关。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30 08:58

不坑人民群众的人都是好人!王总[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30 09:00

把各种不良资产都给执行人就行了,要钱没有,要资产可以给,一亿的资产顶10亿债。爱要不要,如果老王耍无赖,银行只能哭。王总还是良心的,没有这样搞[点赞]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0 09:06

军人出身还是有信念的,比起那个皮带哥不晓得强多少倍了。给老王点个赞[点赞]

dsfgdsg 发表于 2025-9-30 09:27

给军人出身的王总一点时间吧,别把事做的太绝了,他上对的起天下对的起地,全国人民敬重他、支持他!

oppledr 发表于 2025-9-30 09:29

王健林是个很有担当的企业家,万达广场为国家的繁荣起到了很大的带动,这样的的企业家,要被善待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王健林“限消令”被撤销,谁放了万达一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