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ai
发表于 2025-9-30 05:02
不要动不动就说什么划红线!!红线一旦被踩是要惩治的!如果不加以惩罚的就不叫红线!!就比如红灯,闯红灯是要扣6分罚200的!!只有严格遵循划红线的规则才有威慑力!如果不遵循,划红线是没有任何意义的!
standme
发表于 2025-9-30 05:53
老湖现在是被架在火上烤,不得不做,要么打下去要么被抓起来宣判,你说他会怎么做?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30 07:06
支持
voo
发表于 2025-9-30 07:43
以色列从来不主动惹别人 !三条红线?以色列会听你们吗?踩了红线我们该怎么办?难道又是遣责 抗议?
oppledr
发表于 2025-9-30 07:43
这么多国家,只要有一个国家支持,他以色列就敢无视其他国家接着打,这个国家大家都知道是谁,但是除了谴责还是没办法,这才可悲
dsfgdsg
发表于 2025-9-30 10:04
没事!只要以色列坚持它的扩张吞并行为是符合国际法的,那么,很快,世界将会被打开潘多拉魔盒,混战抢地盘……等等!所以,世界要和平,要人道!以色列这种理念是不可取的,是会被世间教育的!因为犹太族经历过流亡岁月,如今世界给予他们地方安家,他们不懂感恩,还想要搞扩张,扰乱世界和平秩序!那是荒唐的!也是可耻的!如果给予犹太族建国换来的是世界大屠杀,或者说是战乱吞并领土,试问: 世界要犹太族建国何用?今天他们试图吞并巴勒斯坦灭族行动!明天是不是我们也可以吞并以色列?这样的世界,还是世界人民想看到的吗?
meto
发表于 2025-9-30 12:23
中国强大世界人民的福气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30 14:18
这红线能约束以色列吗?那个内胡这么嚣张就应该采取实质性动作,让那个内胡体验一下什么叫红线。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30 15:10
不但要给以色列划红线,更要对以色列严惩打击!觉得有美国的支持,就可以任意强占侵吞另一国,灰灭另一国,这种胆大忘为的事情怎么可以容忍?!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30 15:15
耿爽敢于直击要害说硬话,这符合我们作为世界大国的实力和身份。值得点赞!要是再辅助配合一些国防部解放军的实际行动就更有力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