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30 13:35

很有意思,该人士表示,对西安市仲裁委的仲裁及法院相关裁定,未央区是认可的。也就是说如果未央区不认可,这笔债务它就不还,法院也无可奈何。多么可怕的表示。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安一街办拖欠民企逾2亿元”后续:已有初步偿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