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30 12:31

西安市碑林区三学街也是一样,西安怎么这样子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30 12:35

拆迁项目夭折,相当于政府花钱从农民手里低价收回来土地,由于开发商都缺钱,房地产行业低迷,没人接手了。那这些土地,后期要怎么处理?这个一定要持续关注。后期这些人怎么安置,这是一系列问题。这街道办光想着赚快钱,捅这么大窟窿,没人管吗?不需要惩治吗?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30 12:37

不应该是先立项审批,再动工拆迁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30 12:49

事先没全方位与有关方沟通,如文物保护部门等,看改造项目是否可行,是否牵扯到其他违规违法,在其项目各项没有全面审批下来,就未批先建的干起来,是典型的未批先建乱作为。其结果可想而知了。麻烦的可能还在后面,那些拆迁等安置人,安置地没有将如何安排。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30 13:01

现实中什么单位最爱欠债,并且欠了债你讨不回,讨得债主烦了你还有坐牢的风险[哈哈]投资需谨慎,严防各类诈骗

wakeman 发表于 2025-9-30 13:04

能给政府做工程的商人,也不是一般的商人,他们被拖欠的款项应该没有明面上这样多,不用太担心他们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30 13:13

街道经济不独立,受区政府控制。区政府受市政府控制。如果没有市政府履行兜底责任,这个账还不知道何年何月能偿还

standme 发表于 2025-9-30 13:14

领导胸怀广阔啊!!好几亿呢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30 13:14

核心问题在于2013年项目启动时手续就不齐全,先上车后补票的城改模式埋下了祸根。为什么手续迟迟批不下来?是哪个环节卡住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30 13:15

街办作为一级政府派出机构,拖欠企业巨款长达数年,严重损害了政府公信力。优化营商环境不能只停留在口号上,更需要地方政府守信践诺,否则谁敢来投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西安一街办拖欠民企逾2亿元”后续:已有初步偿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