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7 21:37

4年前9.97万买的哪吒U401续航的,开了4年了续航依旧7折左右,车子也没啥毛病,前3年的电费都是哪吒送的,感觉很划算,4年总计花了不到2000块钱的电费,还要啥自行车,计划开到报废算完了[呲牙]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7 23:04

有哪位大神知道,无处保养的情况下,新能源车冷却液到期,要不要更换?

xuye004 发表于 2025-9-27 23:13

哪吒马上复活了,别危言耸听,加油吧,期待早日归来,我现在8万收哪吒L。

meto 发表于 2025-9-27 23:28

7万的车开了三年现在还能卖3万应该也不算太亏了吧?毕竟省了三年的油费啊~~~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28 01:02

其实企业最后能否长久,归根结底就是看经济实力如何。这个就像工程领域一样,最后拼的就是谁能有那个经济实力去垫资干活了。买车,最主要的一点是要看这家企业账面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多不多。企业和人一样,健康的人是不需要靠外界输血的。长期依靠融资活着的,本身就是不健康的。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8 08:54

车没有问题担心坏?我丰田和雷克萨斯都六七年了 从来没坏过 第一次年检状态都是相当好 电池刹车都还能用几年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8 09:29

我也有哪吒,一年半没去维修过了,没出过啥问题,而且也没出现断网过呀,现在我每天都用远程控制[哭笑]

颠颠 发表于 2025-9-28 10:11

其实很简单拿了一个亿,扛了一年,最后终于等到融资了,本想着多少能赚点,结果发现不仅要养活身后的财阀老爷们,还要养身前的员工,在加上新能源汽车本身就一天一个价,没有金钱自由你敢玩梭哈?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8 13:17

嘿!兄弟们。嘿嘿电车兄弟们配件咋说呢!理想很美满,现实很骨感!配件很贵的哦。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8 14:34

去年我也看哪吒了,后面看性价比,还是五菱星光S最好,买了五菱用到现在,不愧是我们的神车,非常实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哪吒”破产后车主被嘲买“烂尾车”,有人亏10万卖车,有人打算开到报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