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6 15:46

也就是说,朝鲜拥核是被美韩逼的,美国驻扎朝鲜半岛,这就是根源。根源不解决,就别说人家拥核。中国能起到的作用就是约束朝鲜而不是限制朝鲜!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6 15:54

朝鲜换个思路,换个打法[点赞][缅怀]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6 16:05

如果朝鲜半岛无核化愿想被终结,那韩国,日本拥核亦会顺理成章。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6 16:48

战争在停战期间,是停战!不是和平协议!战争暂停期间,说明还是在战争中!只不过是停战!战争永远是不吃亏。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26 16:58

美国为什么不撤走驻韩美军?朝鲜已经承诺不再统一韩国,也就是说朝鲜不再进攻韩国,那美军留在韩国是什么意思?说明美军还想主动进攻朝鲜,所以朝鲜不可能弃核。就是用来防止美军主动进攻朝鲜的,至今为止,美军都没有进攻过有核国家,所以拥核对朝鲜的安全尤为重要,韩国还是早点死心吧,最好也像朝鲜那样承认朝鲜是一个独立国家,承诺不主动进攻朝鲜,不向朝鲜打第一枪。这样朝鲜半岛就可以实现永久和平,至于美军可以继续驻军韩国,但必须承诺不主动进攻朝鲜。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6 18:28

美国是看不得朝韩两国真和平的,真和平了住韩美军就站不住脚了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6 21:34

朝韩统一己成黄梁美梦!国家长期分裂到无需一统!合久必分,分未必合也!

voo 发表于 2025-9-26 21:34

和平发展即未来!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6 22:30

中朝关系是一般邻国关系--但我国曾为其援助的付出是巨大的(改革之前)!

dsfgdsg 发表于 2025-9-26 23:42

主要是拥核太危险了 万一哪天吃醉了 丢几十颗出来就完了 其实中国也不想那么多国家发展核武器 只是干预不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朝鲜半岛核问题,美韩没想到中国会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