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6 01:06
你是怎么做到让台积电给你生产芯片的 来说说 你花500亿买美国芯片 倾销国内市场吧 我看你的芯片也都有美国的后门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6 01:24
理想i6给雷大炮充值了吗?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6 03:03
我一直都好奇,苹果到底比小米差了多少?之前是世界第一市值,砸了多少千亿美元,没有完成芯片还有自主车辆,最后退缩了,是别人没钱还是没实力,我现在发现没有小米会吹牛逼,没有小米那么会盗,别人车型盗过来就用[点赞]别人设备厂子买过来就产,电池买过来就装,这有什么难度[哭笑]谁有资金谁没这个脑子这样玩,就是没你会营销啊,苹果当初想自主,没你这么投机取巧。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6 04:43
雨田家印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6 05:21
雷军很大气![点赞][点赞][点赞]
com2
发表于 2025-9-26 09:58
感谢楼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