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6 01:06

你是怎么做到让台积电给你生产芯片的 来说说 你花500亿买美国芯片 倾销国内市场吧 我看你的芯片也都有美国的后门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6 01:24

理想i6给雷大炮充值了吗?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6 03:03

我一直都好奇,苹果到底比小米差了多少?之前是世界第一市值,砸了多少千亿美元,没有完成芯片还有自主车辆,最后退缩了,是别人没钱还是没实力,我现在发现没有小米会吹牛逼,没有小米那么会盗,别人车型盗过来就用[点赞]别人设备厂子买过来就产,电池买过来就装,这有什么难度[哭笑]谁有资金谁没这个脑子这样玩,就是没你会营销啊,苹果当初想自主,没你这么投机取巧。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26 04:43

雨田家印

77898876 发表于 2025-9-26 05:21

雷军很大气![点赞][点赞][点赞]

com2 发表于 2025-9-26 09:58

感谢楼主分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芯片是小米成功必由之路,至少要花500亿!雷军年度演讲:拆了三辆Model Y学习!若不选YU7,可考虑Model Y和理想i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