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3 09:31

国外的油价根本不值一提。电车费命,油车费钱。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3 09:32

全世界只有我们国家在搞电车

ress 发表于 2025-9-23 09:43

以后中国发展电车、其他国家发展油车、然后时不时出现新的新能源车   不是挺好[呲牙]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3 09:47

沃卓斯基兄弟姐妹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23 09:55

宾利的最终归宿是吉利。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23 09:55

挺好,我还担心所有超豪华车企都改为电车,消费市场要多元化,就如有喜欢玩马的,有喜欢开车的一样,请给高品质燃油车留点小众空间,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也可以是艺术品!正如电子表能满足时间查看需求,但机械表也能独树一帜。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3 10:03

关于世界各国的公路,最好能够制定一个最基本的科学标准。

mulunbo 发表于 2025-9-23 10:26

有钱人还是喜欢机械表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3 10:53

我一油一电,油车10年开了12万,电车3年多开了67000。3年的电车从动力,车机都有点问题。续航在本身的折扣下继续打折。油车240匹马力感觉掉的不多,依旧动力满满。开的不多真没必要买电车。电车轮胎换得快,3年下来换了2套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根本卖不动!又一欧洲车企放缓电动化:宾利确认将推燃油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