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睿.网络安全's Archiver
Home
›
『新闻资讯』
› 两个月狂上50款新车!中国车市,繁荣还是泡沫?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3 08:27
毋容置疑,当然是泡沫!有很多比例的新车推出后,销量不佳半年一年就停产,导致该款车型保有量极低,后期维修成本极高,甚至最后配件都没有。仅从这一点看难道还不是泡沫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两个月狂上50款新车!中国车市,繁荣还是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