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3 08:27

毋容置疑,当然是泡沫!有很多比例的新车推出后,销量不佳半年一年就停产,导致该款车型保有量极低,后期维修成本极高,甚至最后配件都没有。仅从这一点看难道还不是泡沫吗?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两个月狂上50款新车!中国车市,繁荣还是泡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