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23 06:16
[吃惊][吃惊][吃惊]已经出现房地产一样的烂尾车了,国家应该出手管一管了。车企的售后就是法务兼职客服,不解决车辆本身问题,只解决提出问题的消费者。在可以预见的几年内,我们的新能源汽车行业大部分车企会和房地产一样爆雷烂尾。留下没有售后服务保障的上千万车主不知所措。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3 06:54
绝对泡沫,价格战、更新迭代快,给当时的消费者是惊喜,但带来的售后问题会越来越多
standme
发表于 2025-9-23 07:07
现在买辆合资油车,大概率三年后还能卖一半多,买国产电车,那就只能说是早买早享受了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3 07:13
本来吃饭可以用筷子的,但非说筷子是用竹子或木头制作的,这样一年下来会有多少的植物被破坏砍伐,不环保,开始倡导使用刀叉吃饭,电视上手机上街头巷尾各种标语倡导“保护地球,保护宇宙,吃饭请使用新材料餐具”。
wifai
发表于 2025-9-23 07:14
迎合消费者喜好[点赞]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23 07:26
新车投放和产品迭代是需要研发周期和市场消化周期的。但我国车市新品推出和迭代感觉比智能手机换代还快,这严重违背了市场规律和经济规律。国家应该严格审核造车资质,不能让车市继续这样的“野蛮生长”最后必然会受到“反噬”!这个泡沫早晚要破!
颠颠
发表于 2025-9-23 07:32
形势可控稳中向好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23 07:37
就像当年的房地产
颠颠
发表于 2025-9-23 08:13
这是好事啊 得益于中国制造业 产业链的繁荣才能有汽车大爆发时代。这些车企应该把质量做好,然后集体覆盖全球。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3 08:14
强大起来了,尤其是法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