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2 09:25
这个评论说到点上了
hnn
发表于 2025-9-22 09:26
莫非在城市里放烟花对环境的危害就小了吗???烟花是传统文化,衡权利弊肯定是放的好,保护环境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人类更美好的生活。不是把好的环境封闭一万年。格局打开点:环境和钱一样也是用来消费的,不然就失去了保护的意义,你品你细品[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5-9-22 09:52
不管什么意图,不管怎么补救 炸了就是危害生态,此影响说不好几十年几百年甚至上千年都会存在,一句已做补救办法就完了,严查严审严办,处理不好后面还会有人干出类似的事。。。
wifai
发表于 2025-9-22 10:13
四川都不敢这样放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2 10:31
明白了,炸山你开心了,可是留下的东西是外来的,对生物肯定有影响,巧克力好吃,狗吃了就要命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2 11:06
就算你在那引爆一颗核弹,也不会有多大的影响,因为那里没人,经历3年降解和300年降解,没多大区别,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的,不要太拿自己当回事,不要太自以为是的以为,环境有你以为的那么脆弱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2 11:18
虽然不应该胆大妄为,但是其他人其他的呢,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2 11:25
不需要审批吗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2 11:50
咱们这个种群一贯喜欢上纲上线给人扣帽子,奥运会放了那么多烟花咋啥问题都没有?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2 12:06
流程是村乡县通过的,这些审批的人能有多少科学知识知道这些?先被一顿忽悠说是不影响环境啥的再整个红包支付个场地使用费,这红章就盖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