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2 09:25

这个评论说到点上了

hnn 发表于 2025-9-22 09:26

莫非在城市里放烟花对环境的危害就小了吗???烟花是传统文化,衡权利弊肯定是放的好,保护环境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人类更美好的生活。不是把好的环境封闭一万年。格局打开点:环境和钱一样也是用来消费的,不然就失去了保护的意义,你品你细品[哈哈]

walysj 发表于 2025-9-22 09:52

不管什么意图,不管怎么补救 炸了就是危害生态,此影响说不好几十年几百年甚至上千年都会存在,一句已做补救办法就完了,严查严审严办,处理不好后面还会有人干出类似的事。。。

wifai 发表于 2025-9-22 10:13

四川都不敢这样放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22 10:31

明白了,炸山你开心了,可是留下的东西是外来的,对生物肯定有影响,巧克力好吃,狗吃了就要命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22 11:06

就算你在那引爆一颗核弹,也不会有多大的影响,因为那里没人,经历3年降解和300年降解,没多大区别,你以为的只是你以为的,不要太拿自己当回事,不要太自以为是的以为,环境有你以为的那么脆弱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22 11:18

虽然不应该胆大妄为,但是其他人其他的呢,

922b3eb6 发表于 2025-9-22 11:25

不需要审批吗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2 11:50

咱们这个种群一贯喜欢上纲上线给人扣帽子,奥运会放了那么多烟花咋啥问题都没有?

—じ☆ve人生— 发表于 2025-9-22 12:06

流程是村乡县通过的,这些审批的人能有多少科学知识知道这些?先被一顿忽悠说是不影响环境啥的再整个红包支付个场地使用费,这红章就盖上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给大家解释下为什么藏区绝对不该炸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