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man
发表于 2025-9-20 22:09
格力售后太黑了
cjlcjl
发表于 2025-9-20 22:14
12年前买的格力变频挂机,3400元实体店购买,保质六年,六年整坏了,实际一共使用不超100小时,刚过保开机坏了,售后说电脑版坏了要800维修,直接80卖给收破烂的了
walysj
发表于 2025-9-20 22:23
家里格力挂机19年装的,因为漏水修了两次了,售后说是因为出水口堵了,不属于三包范围,每次一百多块。当时也是信了格力质量好,结果就这,呵呵哒。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0 22:30
我的不到五年漏雪种了,维修师傅叫我加雪种试一下看,果段换美的的,另两台响的像拖拉机一样,不到五年呀,几乎全废了[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20 23:23
格力,我的空调用了5年,压缩机就坏了,打电话给客服说过了保修期
voo
发表于 2025-9-20 23:25
格力能承诺10年不用修吗?10年不用修即10年不会坏,要不坏了就免费换新机咯?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20 23:54
10年包修跟10年保修是不一样的
walysj
发表于 2025-9-21 00:22
这就是真本事,销量就凭这保证就能上去[点赞]
镜花水月
发表于 2025-9-21 07:20
买了格力客厅空调坏了,师傅上门说是假格力,牌子发票明明就是格力,你格力应该追查造假者啊!没人管,她不修,因为你是假格力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21 08:08
我们干安装行业的,几乎不用小米任何东西,都晓得什么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