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b3eb6
发表于 2025-9-18 20:14
这种情愿交500的月租,因为开发商这样丧心病狂的收二十年租金,说明他资金链已经断了。随时准备跑路!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8 22:49
很多业主所谓"买"的车位,没有产权,不也就是常年租的车位吗?租期是长期,但现今最长租期20年,20年后还要再续合同,继续租(已买)下去。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8 23:36
一次交20年租金?问题是开发商20年后还在不在谁知道?万一业主交了钱没两年开发商倒闭嗝屁了业主找谁去?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9 08:23
“第二个就是我们是国企,您所担心的问题,我觉得大概率是发生不了的”。国企都发不起工资了,还敢说不倒闭?
颠颠
发表于 2025-9-19 08:34
地下车库不是属于小区公摊面积吗?为什么要租用?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9 13:49
交20年没问题。问题是怎么保证交费业主安全使用20年。有什么制约或保证?
ress
发表于 2025-9-19 14:00
正常!很多人和企业都憋着做最后一笔生意了,没办法,这就是现实。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9 15:36
小区停车位某种程度讲就不是合法自主定价。不是市场行为。完全是垄断行为。人家买了你的房子那配套的车位也不可能停别处去。只此一家。然后你不就是随便漫天要价。如果卖房前你把这些说明了才是市场行为。而不是业主买完房了。深度绑定了。你开始漫天要价。这不好比我去酒店住宿。房费付完了。你告诉我洗澡水要1000每吨另外付。
hnn
发表于 2025-9-19 15:37
如果水电气都说自己经营艰难。让房主一次性交70年和产权一样的费用。或者预存100万才能通水电气不然不通你能说这是他们自由的定价行为吗
神隐之左手
发表于 2025-9-19 22:37
一次性交20年车位暂且不说开发商是否倒闭,既便不倒闭,也有部分租车位的百姓也不能保证一直都有车啊,说不定有的人年龄大了开不了车了,还有的车子卖掉了呢,后面有很多不确定因素啊,一次性交费20年怎么说都不合公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