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8 14:49
好车,好车[哭笑]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8 14:49
营销手段是第一生产力[点赞]
meto
发表于 2025-9-18 15:22
被宣传忽悠的就这点人 把欠的车交付出来之后 也就倒闭了
ress
发表于 2025-9-18 15:23
有品位的人对绿牌车是不屑一顾的。如同电子表和机械表,戴机械表的人从来不会正眼看电子表。
hnn
发表于 2025-9-18 16:40
小米远远没新闻说的提速那么明显,有误导嫌疑。我自己预定yu7,都是自然时间缩减,只有一次缩短3周,缩短3周和1年交付等待时间相比,可以忽略不计。但是我不打算买黄牛,也不打算干等,我已经下定其他车企的某车型,5000定金亏了就亏了,让我明年提车,还多交1万购置税,哪个更划算大家心里都明白。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8 18:51
很多追逐流量与目光的车主,用车过后祛魅了,造成了很多负面!要把质量抓上去啊!!一把好牌打的滂臭
ress
发表于 2025-9-18 19:00
虚假宣传,洗脑营销,套壳贴牌的假大空必死无疑
walysj
发表于 2025-9-18 19:29
[哭笑]米粉
诛仙九妹
发表于 2025-9-18 20:41
现在的黄牛 也不看看 电动车又不是手机 还二手倒出来赚钱 现在苹果新出得17都没人买 何况一台几十万的电动玩具车了
gzcom520
发表于 2025-9-19 08:02
聊天记录被我删咾这货说的亏本大甩卖 我问了下还是加我价一万多.全是套路 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亏了 他说加价两万多收的 你信吗?还好我的提前下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