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s 发表于 2025-9-19 02:18

协和医院是4加4懂小姐那个医院吗

llx7788 发表于 2025-9-19 07:43

一、看到北京协和,只能说呵呵,臭大街了,那这个事刷存在感吗
二、安牛是有适应症的,不是对什么病都有效

k88ls06 发表于 2025-9-19 08:1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10_588:}

qiforside1 发表于 2025-9-19 08:57

之前和一位老中医聊过,中药剂是针对个人施药的,很难做到普适性。现在这帮砖家,不研究如何发扬,一个劲的封堵。全TM便宜老外了。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19 09:01

用需要的方法评价中药了

ljh968 发表于 2025-9-19 09:08

中医中药古人都已经证明了几千年了,需要你们这些人去证明吗?不好好推广中医却在这捣蛋,没有中医的支撑也没有现在的中国。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19 09:17

这个是典型的西方打压中医中药的手段。做个报告的让西方收买的

幸福猪猪 发表于 2025-9-19 09:18

这个药经过几百年的历史验证的东西,要用西医那套来评价,不够格

长风秋水 发表于 2025-9-19 09:41

感谢分享![喜欢]

com2 发表于 2025-9-19 10:15

谢谢楼主分享!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安宫牛黄丸,神药还是安慰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