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8 16:10
建立共和国以来,我们没有对外发动战争。历史上,每一个开疆扩土的王朝期望统一朝鲜半岛,这是有为帝王的责任。可惜没成功。
walysj
发表于 2025-9-18 16:19
最近看深情眼,剧情走向,演员颜值,服化道背景选址都超级适配,像在看韩剧的既视感。如果国产电视剧都能用心做到这部剧一样,多花点心思,谁还看韩剧。我们国家不缺男帅女美的明星,追什么韩星
oppledr
发表于 2025-9-18 16:47
本来最喜欢的韩国演员就是她,现在这事一出就瞬间觉得她不漂亮了也不喜欢她了,我就这么现实[呲牙][呲牙][呲牙]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8 17:10
抵制韩剧是英明之举[点赞]
月光如水
发表于 2025-9-18 17:19
我认为好战好
dsfgdsg
发表于 2025-9-18 17:23
对异国明星顶多不烦,尤其是那俩个国家。文体不分家,但也分国家。所以从不站他们,本国的至少和我立场一致[烟花]
wakeman
发表于 2025-9-18 18:06
这不止是全智贤一个人的问题,应该是这部剧整个主创都应该被抵制吧!
superjiaming
发表于 2025-9-18 18:38
为啥我就不爱看韩剧呢,唯一看过的一部是《小妇人》,还是在国外实在无聊,从大使馆借的光盘
温馨阁
发表于 2025-9-18 18:46
好战是男人的本性,想当年,雄炯炯气昂昂跨过鸭绿江,专打李承晚匪帮。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8 19:17
本来还打算看的,对她是喜欢的,现在没了,再喜欢的明星,也抵不过我爱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