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18 17:56
小米这是怎么了[哭笑],手机和汽车都效仿别人,这样下去,我们都不记得当初小米的样子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8 17:59
是苹果抄袭小米吧,时间都看的出来,红米k70也是这种,说小米抄袭的没做好功课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8 18:16
非要对比的话,小米还是比苹果好看,虽然说两个都不咋样。前年的红米K70 U基本就是这个造型,谈不上抄袭苹果。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8 18:55
虽然我是米黑,但是记得之前小米很早几年就出过类似的这种设计了好吧,我还看过有同事用过,当时我想着咋后面吐出来一大块矩形。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8 19:17
又来认知作战了!这次是苹果剽窃别人的设计!这种外观好几年前有其他品牌的手机用过了!
hnn
发表于 2025-9-18 19:23
可以查看一下小米11u 人家好几年前就已经采用了这样的设计。相反小米应该告苹果抄袭。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8 19:24
文章是引用十年前的采访,再说这种凸出来的摄像头不是国内更早么[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8 19:26
小米其实这次确实有点掉价,冲击高端没必要一直和苹果比什么,你既然和苹果比,实际就已经输了,啥都和苹果对标,不就认为苹果比自己强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8 20:01
小米字典里没有剽窃,他只不过精准把握了知识产权的边界,17如此,SU7如此,YU7也是如此,致敬经典怎么就成剽窃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8 20:18
外形相似其实不是产品的意义 米家产品无论电车还是手机都是要跟上热点才是重点 营销大于产品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