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nn 发表于 2025-9-18 17:56

小米这是怎么了[哭笑],手机和汽车都效仿别人,这样下去,我们都不记得当初小米的样子了

qqwa1234 发表于 2025-9-18 17:59

是苹果抄袭小米吧,时间都看的出来,红米k70也是这种,说小米抄袭的没做好功课

xuye004 发表于 2025-9-18 18:16

非要对比的话,小米还是比苹果好看,虽然说两个都不咋样。前年的红米K70 U基本就是这个造型,谈不上抄袭苹果。

lovejuan0104 发表于 2025-9-18 18:55

虽然我是米黑,但是记得之前小米很早几年就出过类似的这种设计了好吧,我还看过有同事用过,当时我想着咋后面吐出来一大块矩形。

疯了吧 发表于 2025-9-18 19:17

又来认知作战了!这次是苹果剽窃别人的设计!这种外观好几年前有其他品牌的手机用过了!

hnn 发表于 2025-9-18 19:23

可以查看一下小米11u   人家好几年前就已经采用了这样的设计。相反小米应该告苹果抄袭。

standme 发表于 2025-9-18 19:24

文章是引用十年前的采访,再说这种凸出来的摄像头不是国内更早么[哭笑]

mulunbo 发表于 2025-9-18 19:26

小米其实这次确实有点掉价,冲击高端没必要一直和苹果比什么,你既然和苹果比,实际就已经输了,啥都和苹果对标,不就认为苹果比自己强吗?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8 20:01

小米字典里没有剽窃,他只不过精准把握了知识产权的边界,17如此,SU7如此,YU7也是如此,致敬经典怎么就成剽窃了?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8 20:18

外形相似其实不是产品的意义 米家产品无论电车还是手机都是要跟上热点才是重点 营销大于产品本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小米手机太像iPhone?前苹果首席设计师:这是剽窃与懒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