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ysj 发表于 2025-9-18 15:27

我觉得得饶人处且饶人,贾国龙在疫情那么难的日子都没有少给员工少发一分钱的工资,现在实体生意难,控制成本很重要,贾国龙那么多的店那么多的员工,他的企业倒闭了不单单是一家企业倒闭,他的背后上万名员工的家庭都会陷入危机,预制菜有没有其实我觉得也没有那么重要了,自己家做饭肯定卫生健康安全也没有预制菜,但是偶尔出来吃一顿也是正常的,我是内蒙人,贾国龙是我们内蒙的实体企业家,就冲着他在疫情期间扛下所有一切压力不亏待自己的员工来看他就是一位良心企业家,对吧?即使真有什么错处,我觉得理性看待就好,多站在对方立场去思考问题,原谅也要允许一些不足的发生[哭笑] 我不是名人也不站队,但是我的评论我认为相对客观,我是内蒙人我支持我们本土企业,方便食品都有防腐剂,谁没有吃过方便面方便食品?方便面里的蔬菜包肉酱包是现给你做的当场给你放在面里的吗?差不多得了,人家也说了会更加注意食品安全和质量问题了,你既然选择去饭店吃饭你就要接受有可能吃到预制菜和不卫生饭菜的结果,不然就自己在家做好了,自己做那些菜也会有农药你怎么办?提提意见建议是好的,但是不要利用现在的网络真的要去毁掉一个企业。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休战西贝后,罗永浩接到锤子科技失信被执行人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