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8 06:59
没戏,等大改款看有没有可能翻身救命吧。要在客户体验层次(外观颜值 车重 纯电续航 实际内部空间方面)去跟友商对比,而不是基于KPI的“竞争分析”,我看过比亚迪流出的竞争分析长图,完全是一群技术宅男的自嗨,负责产品管理的领导早该下课。
superzhzh
发表于 2025-9-18 07:06
这个车不错,动力,外形,科技都可以
陪着寂寞看孤单
发表于 2025-9-18 07:16
比亚迪现在的问题不是技术问题,是设计问题,外观和内饰设计太老土,赶紧换个设计师吧
walysj
发表于 2025-9-18 07:23
[点赞][点赞][点赞]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8 07:46
这车要么把电池增加到60度电,要么再出一款纯电的,不然这个改款除了能自动开门,颜色多点,其他和前面有啥区别!
kingfirefly
发表于 2025-9-18 08:10
车是好车,就是前脸尾部不太好看
华语天空
发表于 2025-9-18 08:12
有次在高速服务区补电看到过一次,车是真大,前年也挺唬人的,就是屁股也太大了,大到快看不到轮胎了,笨拙不协调,感觉大车用两支小轮胎[哭笑]
咖啡豆
发表于 2025-9-18 08:20
比亚迪做不了高端
weili0677
发表于 2025-9-18 08:24
现在的车功能越来越多,越来越智能,越来越精细。不过车也算是大消费品,耐用性还是很重要,这些车载的电子设备不知是不耐用,以后的电子设备维修支出是个问题。
酷狗e族
发表于 2025-9-18 08:28
这不得g了。。[哭笑]